系统发布
构建版本:17.05.11.5155(2017-05-11)

操作模块更新
【运价 - 整箱运价输入】修复部分环境通过后台审核的运价,在已审核界面查询不到的问题。(UBI)
【海运进出口】【空运进出口】修复部分环境已开票的账单,在操作界面仍可删除国内账单的问题。(淳宏)
【海运出口 - 海运订舱】
 ● MBL页签收发通地址录入时,若输入的字符超过配置的最大字符数,会按空格截取字符且自动换行。
 ● 修复通过主票输入在订舱页签的信息,未同步到小票所关联的业务信息内的问题。

财务模块更新
【结算 - 付款申请】修复部分环境查询界面右下角折合人民币金额不正确的问题(淳宏)
【结算 - 关账】修复部分环境已关账的国外账单,业务状态改为"正操作",可以作废账单的问题。(巴士)
【财务管理 - 生成凭证】修复部分环境单票审核时,未显示审核人和审核日期的问题。(淳宏)


WallTech Support Team

support@walltechsystem.cn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