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联之家”群英谱——玉漭国际物流

企业介绍

上海玉漭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2008年正式在上海注册成立。自成立以来,深耕于普通化工品和危险化工品的国际物流业务。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完善优异的服务,在普通化工品和危险化工品的海运拼箱、海运整箱和空运三个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CEO 杨洪

我们的宣言是:专注危化品国际物流!

 

业务介绍

  • 玉漭国际物流经过近10年的发展,形成了以专业危险品国际物流为核心,以其他普通化工品国际物流为外延的服务模式。

  • 主要业务内容涵盖了危险品海运进出口/危险品空运进出口/普通化工品进出口/ISOTANK进出口等业务。在此基础上,针对危险品专门推出了危通关和危拼箱的行业细分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400-666-4596

-  QQ400-666-4596  -


如此“沃联”

  • 沃联之家:通俗说,就是基于CARGOWARE国际货代SAAS云平台,搭建货代一代和二代间委托及操作的桥梁,实现线下委托的线上化操作,最大化减少重复工作量,提升企业间协同效率,同时整合、导入各口岸优势运价资源,为沃联之家的企业提供从营销、操作、服务、金融的一体化互联网航运货代运营的解决方案。

  • 一键式委托:当您的业务实需要在内部子公司或同行之间进行时,只需在完成海运订舱表单时一键“委托”,基本信息便能在双方之间快速对接同步,不受地域、不受操作系统限制,轻松提高工作效率,更带来同行之间的新鲜资讯和合作机遇。

 

加入“沃联”

怎么样,“沃联之家”是否正是您需要和寻找的呢?

如果你期待的和我们正在努力的一致,何不来一探究竟!

“沃联之家”,连接有想法的货代!

marketing@walltechsystem.cn

— 免费热线 400-665-9211 —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