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邮政, 为跨境电商而来

“朋自远来喜相迎,万里难却跨海情。”

9月9日,新西兰邮政的老友如约而至,在沃行办公室与广大卖家、“网友”开始2016年金秋时节的亲密接触。值得一提的是,New Zealand Post 是2014年首批与eTower实现对接的国家邮政。

 

新西兰邮政的数字化生存一家有着170年历史的真正百年老店,拥有新西兰最为广泛的配送网络: 185万配送点,20万个邮政信箱,服务于新西兰450万人口,每年配送650万个包裹。

 

业务流程 全面详解

整场宣讲会上,新西兰邮政对他们的服务特色与流程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从商品种类的进出口比例,包裹的流转过程到进入境内后的不同派送服务, 让所有参与者对新西兰邮政的服务有了一个全面而详细的了解。

 

会议直播现场

网络直播 多方互动

为了让更多跨境电商的同行,也能同步了解新西兰邮政的优势和特色,本次活动采用了Webinar的形式,现场连线接入中国各处对新西兰邮政感兴趣的卖家,买家,物流商等。观众不仅能随时随地观看现场画面、接受文档资料;更能通过文字参与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会议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积极提问各种与跨境电商有关的问题,如:包裹配送时间,税率的收取以及疑难件的处理等等。

 

NZ Post与eTower海外客服小组合影留念

 

对于这种互动模式,新西兰邮政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的跨境电商们做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让我们继续连接: 连接人,连接系统,连接商机,连接智慧。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