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Tech牵手DPD,“连接”欧洲再进一步


魔都连续两周的高温终于稍稍缓解,可eTower“连接”全球电商物流的步伐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热情似火的8月,WallTech又迎来了我们的欧洲朋友——DPD(法国国际快递包裹公司)国际业务与IT负责人一行到访沃行。

 

DPDGroup是欧洲第二大、全球第四大快递集团,隶属法国邮政La Poste旗下。DPD品牌是由18个德国货运代理人于1976年创建的,如今,DPD拥有46000名员工,每天配送包裹量达300万,业务覆盖230个国家,旗下还有Chronopost, SEUR,和Interlink Express 等子品牌。


通过与DPD的全面对接,eTower将让跨境电商物流配送在欧洲的运作更加简单。



WallTech总经理Daniel与DPD代表团一行合影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