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wer对接加拿大邮政落地生根

2016-05-31 Sammi WallTech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曾记否,2015年8月15日,我们在沃行一楼的咖啡厅举行的鸡尾酒会,Canada Post与WallTech高调宣布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今天,合作终于开花结果,系统对接落地生根:eTower跨境电商物流协同平台与加拿大邮政的对接项目完美收官, 值得得瑟一下的是,我们是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与CP实现系统级全面对接的公司…且慢鼓掌,其实这只是个开始,好戏还在后面呢。

 

去年的那位帅哥,CP全球合作伙伴与战略的负责人Misko先生再次从渥太华来到上海沃行的办公室,与WallTech以及其中国的物流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方的合作步入正轨,前景可以期待哦。


简报结束,下面是广告时间:


对于eTower,与加拿大邮政的成功对接告一段落,但这只是一个开始,追逐让“跨境电商更容易”梦想的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乐此不疲,我们享受成功时收获的成长与喜悦,我们更明白: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更多eTower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http://t.cn/R5bmsju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