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发布
构建版本:17.02.28.4968(2017-02-28)

财务模块更新
【结算 - 对账新版】『查询』按钮的位置移动到『创建账单』按钮的左边,让界面看起来更整洁。
【结算 - 对账新版】修复已生成账单号的费用,对账完成后,仍会弹出“是否创建账单”提示框的问题。
【结算 - 开票】多笔费用合并开票时,会根据起运港、目的港和船名航次是否相同,来分别显示起运港、目的港和船名航次的信息。
                     * 多笔费用合并开票,业务中起运港、目的港和船名航次相同,发票信息窗口和发票查询页签会正常显示起运港、目的港和船名航次的信息。
                     * 多笔费用合并开票,业务中起运港、目的港和船名航次不相同,发票信息窗口和发票查询页签起运港、目的港和船名航次信息会显示为空。
【结算 - 开票】修复开票窗口船名航次为空时,会显示成null的问题。

系统维护更新
【系统维护 - 权限管理】修复没有气泡提醒权限的用户,但同时有“海运出口预审核接受”和“空运出口预审核接受”的权限,当该分公司接收到委托业务时,其用户也能看到气泡提醒的问题。

登录界面更新
【系统 - 登录界面】添加未读消息提示,方便用户第一时间查看系统最新消息。
【API】获取当天最新发布的消息,用于提示当前消息是否为最新消息。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