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goware更新日志

系统发布
Build:17.02.23.4958(2017-02-23)

操作模块更新

【运价 - 整箱/拼箱运价查询】修复分享方发送过来的运价,按船公司查不到运价的问题。
【海运进出口 - 空运进出口】修复在费用页签输入的单价大于22000000时,金额显示为负数的问题。
【海运出口 - 海运订舱】通过沃联委托的业务,接收方查看业务时,揽货类型默认显示自揽货。
【海运进口 - 海运操作】修复查询界面导出EXCEL,表格中体积未保留3位小数的问题。

财务模块更新

【结算 - 对账/对账新版】新增单价的显示列,方便客户在其界面上查看单价。
【结算 - 开票】修复发票查询页签,空运业务目的港显示为空的问题。

系统维护更新

【系统维护 - 基本配置】新增国内账单号规则配置项,可单独设置国内账单的编号规则。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