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之国的Smart Port 来啦


没错儿,这次是我们的德国朋友组团来啦。

2016年6月13日上午,在汉堡驻中国联络处首席代表安克先生陪同下, HPA(Hamburg Port Authority)的高管们连同一些德国物流企业代表到访了WallTech。

汉堡港务局营销协会CEO Axel Mattern介绍了汉堡港的发展与建设“Smart Port”的计划,并表达了在中国寻求物流与IT战略合作伙伴的愿望。WallTech总经理Daniel向来宾介绍了公司愿景, 和核心产品Cargoware国际物流管理协同云平台的定位和价值。然后我们的美女产品经理出场, Sammi展示了跨境电商物流协同平台eTower的核心优势,和近期的发展。嘉宾对于沃行物流云的B2B+ ERP产品理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问君互联网+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Daniel应邀为大家介绍了典型应用场景和案例,最后分享了这几年来中国物流电商平台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预告:汉堡港务局一行接下来还将拜访宁波,深圳,天津等战略要地。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