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WallTech的“ 开放空间 ”邀请


       关注我们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们常在公司一楼搞一些貌似很高大上的活动。在我们入驻之前,一楼确是一个对外营业的咖啡厅,我们租下了这三层楼面后,一无经营执照,二无卖咖啡的本事,所以就乖乖留给销售部日常使用了; 但设想将其作为“物流人的互联网家”聚会场地的初心从未改变。

容我先回顾一下场景:   


       一楼大厅,加上外面的“私人花园”(此处有夸张),还有1.5楼LOFT与图书馆,组合在一起,是一个很适合开PARTY或者鸡尾酒会的地方,所以我们也时不时攒一些活动,搞个上线仪式,庆祝个里程碑啥的。当然,您可以说,你们玩你们的,和我有啥关系?看官莫急,接下来,就和您有关了,我们亲爱的用户。


       古人说,独乐乐不如与人乐乐,在“共享经济”如日中天的时代,我们觉得有义务贡献一些,既然没能力兼济天下,那就多为我们的衣食父母---Cargoware与eTower的用户提供些便利和福利吧。只要是我们的签约客户,都有资格预约使用我们一楼的“咖啡厅”和二楼的大会议室,至于什么主题,只要合法合规,您自己创意策划邀约就好。我们非但分文不取,还可以赞助茶点饮料,甚至出人出力配合,只要您能看得上眼。

如何? 有想法,直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吧。

如何? 有想法,直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吧。

如何? 有想法,直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吧。

以下是场地实拍,真实场景,没用过美颜相机。


飞虹路568(物流发)弄海上海新城17号


1楼和1.5楼,你我的派对


外面的小花园,现在有神秘宠物哦


1.5楼LOFT, 欢迎来读书讨论


二楼会议室, Best idea wins!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