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连接”


仿佛昨天我们还在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今天已然是十里春风,生机盎然了。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们想和您谈谈 “连接的力量”。

2015年,我们和加拿大邮政,阿里一拍档,比利时邮政(Landmark)等一起策划过几场峰会,虽然内容不尽相同,但主题其实都是一个词:连接, 连接系统,连接人脉,连接智慧,想必参加过的小伙伴们弦犹在耳。

在连接人与人、人与物、人与信息方面,各霸一方的互联网巨头们做的已经是风生水起,基本上没给其他人留啥机会了,各个角落似乎都已经是阳光普照,对比之下,当我们聚焦在物流B2B领域,会发现差别是如此之大,连接企业咋就这么费劲。好在现在这世界并不缺少迎难而上的企业家和创业者,众多信息化公司在致力与解开这个难题,沃行也是其中之一。世界如此喧嚣,想聚精会神做件事儿真不容易。在此我们也分享一下沃行在过去四年的走过的路,和我们将要做的事儿。


昨天

从2011年10月起,我们开始推广云计算, SaaS等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从最初的应者寥寥,到今日“云”俨然成为行业的共识,三年,从婴儿到少年,其实这个速度也并不算慢。2012年3月,WallTech针对国家货运代理行业推出Cargoware物流云平台1.0海运版,同年10月推出空运版,然后是仓库、车队等应用,一直到2014年5月推出针对跨境电商的应用。我们专注于是发掘痛点,提出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使用云平台,更多人工作变得更轻松。我们连接的是一个公司海内外分公司、各部门,让他们在一个平台上互动,让数据顺畅流动。如果一个公司内的所有人都没有互联互通,遑论横向纵向的合作伙伴与上下游客户与供应商的连接。


今天

凭借日拱一卒的信念,今天我们的货代云平台Cargoware连接了全球船公司前30强,连接了近百家海外代理,国内外仓库,贸易公司,连接了金蝶用友等主流财务软件; 我们的电商物流云平台eTower连接了近20国的邮政系统、快递网络、落地配公司和海外仓。同时,为了海外客户的良好用户体验,我们已经在澳洲,美国,欧洲的微软Azure, 与亚马逊AWS云部署了系统,实现四大洲之间云与应用的互联。


明天

Cargoware虽然已经经历了数百次的版本更新,但我们还没有称其为2.0版。但在2016年5月,我们将宣布Cargoware 2.0的诞生,因为我们将打通平台上货运企业之间的信息的交互。第一步,将是订单的无缝对接,之后呢,把想象和参与权留给您。今年五月,巴士悦信,丰沃实业,集翊达等平台客户企业将参与公测,也欢迎您的加入!运价分享?这太小儿科了,你懂的,让我们一起深发展!


在国际物流这个领域,做信息化的老兵都知道这个水有多深,除了知其不可为而为之的豪气,更需要有打持久战的毅力。 如果你也相信积累的力量,你也想做时间的朋友,你也赞同曾国藩“结硬寨,打呆仗”精神,那还等什么,来找我们谈谈吧, 一年之计在于春!


评论

© WallTech | Powered by LOFTER